三立新聞/綜合隱適美報導

新的一週來看看塔羅牌運勢!請默念題目,從四張卡牌選出一張,這就是你下週的整體運勢。塔羅老師提醒,未來一週小心太過重視外在物質,被美麗人事物吸引,要張大雙眼才不會容易被迷惑。

▲塔羅老師提活動假牙醒,下一週要小心別被虛華的人事物迷惑了。

隱適美的牙套,平均一副約戴7~14天,依照每個人狀況而定,以我來說,我總共會拿到41副牙套,一副平均戴7天,一天需配戴20~22小時,每次吃飯或喝有顏色的飲料就要拆下來,吃完刷好牙再戴回去。除了一開始的前兩副牙套需每週回診,並配合上零件,我從第三副牙套開始,就一次拿四副牙套回去囉~之後自己每週換下一副,等全部都換完才要再回診,按照醫生給我的進度,我在一年內就可以完成囉!這樣說明白嗎?意思就是我就算出國工作不在台灣,也可以一次多拿幾副走,不在國內也完全不影響我的矯正進度!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。隱適美的牙套材質特殊,做工非常精細,所有牙套均由美國原廠製作直送台灣,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打磨,更貼合我們的牙齒,表面也呈現霧面自然的紋路,所以戴上時才顯得隱形,不太會被別人發現,尤其是拍照,完全看不出來有戴牙套!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吃牙齒矯正牛肉真的會帶衰? 網提實例打臉!台灣為何有人不吃牛?網:都算命說的算命改運變勒索 命理師遭設局討百萬精品商圈沒落 名店城變占卜大本營

近幾年正流行的隱形矯正(隱適美牙套)因為外觀不明顯、矯正過程相較於外側(傳統)矯正不那麼痛、配戴方便等許多優點,幾乎零缺點的它讓許多人趨之若鶩,但網路上的文章心得百百種,內容讓人眼花撩亂,不曉得自己該不該跟上這波矯正潮流呢?整理了隱形矯正的提醒事項,以及矯正前中後期會遇到的情況,「矯正會痛嗎?」「牙套戴不下去怎麼辦?」這般的疑問,結合瑞比牙醫隱形矯正專家張箭球醫師幾十年來的經驗,希望可以幫助對隱形矯正感到困惑的你哦!齒列整齊易清潔,就不容易蛀牙;牙齒咬合好,便能好好磨碎食物,進而減少對腸胃的負擔!另外隱形牙套矯正的過程中只會微微的酸,不會像外側(傳統)矯正這麼痛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enguiio4l30 的頭像
    orenguiio4l30

    orenguiio4l30的部落格

    orenguiio4l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